師公:吳圖南


過了三天,終於受不了,找朋友問了師傅電話,直接上門去找師傅.他看見我聽我說完情況,哈哈笑了起來,問我感覺如何.我告訴他,好像有一支大木柱撐在我脖子裡.他聽完,叫我到旁邊的椅子上坐著,然後用手捏捏抓抓我的脖子,當時只感覺到他的手掌感覺熱熱的,捏完後,他叫我轉一下脖子,我試了一下,雖然還有些痠痛的感覺,但是基本上比剛來時好很多,他告訴我,回去洗澡時用熱毛巾敷一下,明天就好了,我謝了師傅,出門後,還是有些半信半疑.隔天起床......脖子好了!!!


 


天阿,太神了,我想了一下,直接打電話給師父,請他收我為徒,他答應,但我要我跟師姐先學基本功,有基礎後再學拳,當天晚上,我帶著束脩,學基本功去.


基本功很枯燥乏味,但是對身體有莫大的好處,我努力練了三個月,並找機會問師傅,可否正式拜師,終於,他老人家首肯,並排定催丹田氣時間,但,還有一個問題,我派要正式拜師,要能(渾噩)這是一種氣動方式,身體會隨著自身或外在的氣影響而全身劇烈動作.我還沒有達到,為了快速達到這種狀態,師傅叫我先補氣,開地門,全身放鬆,他再用氣,在我身邊引導.當時覺得全身有如身在火爐中,感覺到燥熱不已(當時是12月)忽然無法控制住身體,全身劇烈抖動,眼睛閉著,只聽見師傅的聲音(放鬆,不要抗)過了一會,已經精疲力盡,師傅說,可以了,我張開雙眼,嚇了跳,離我開始渾噩的位置,整整差了5公尺左右,公園中其他的人,好奇的看著我,大概他們以為我撞邪了吧!!(待續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